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03 17:31:32

接受这30天的资金挑战以节省更多

无论是你在商店橱窗里看到的闪亮小玩意还是网上闪电,你都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挥霍,而且经常会有点挥霍。只有到了后来你才意识到你已经购买了你想要的东西,而不是你需要的东西。

更糟糕的是,您可能也会认识到,您甚至不再想要随心所欲地购买的东西,并将其放在家中或工作场所的尘土飞扬的角落。无论您的薪资支票大小如何,冲动性购买都会损害您的财务状况。

例如,您可以将目光投向一件价值30,000英镑的珠宝,并决定自己购买。虽然这似乎是对折扣或其他优惠的偷窃协议,但您可以将相同的金额用于更好的使用。

考虑一种情况,即您可能拥有20万卢比的未偿还个人贷款,利率为17%,剩余期限为24个月。这笔贷款的EMI为9,888。贷款的部分预付款而不是珠宝购买将节省当前EMI的15%,并将您的期限减少到20个月。这不值得拯救吗?

30天的资金挑战

30天的资金挑战是关于遏制你冲动的消费冲动,并评估你是否真的需要你想要立即购买的东西。通过虔诚地遵守规则,你肯定可以克服挥霍并确保你的财务状况。查看下面的30天挑战的简单分步指南。

一:每当你看到想要挥霍的物品时,不要购买它。第二步:写下您想要购买的商品的名称以及您考虑购买的日期。三:给自己30天时间考虑购买,并且在30天过去之前不要购买所列物品。四:等待30天后,重新评估您对该项目的需求或期望。五:只有在您真正需要时才购买该物品。如果您只是想要它,只有在没有信用帮助的情况下才能买得起它。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控制自己的挥霍浪潮。为什么这个这么重要?

它可以帮助您节省

在30天的挑战之后,您可以减少开支,从而节省重要的事情,为您的生活增添价值。例如,它可以帮助您实现重要目标,例如购买房屋,向父母赠送旅行套餐或参加可以提高薪酬等级的专业课程。

这一挑战可以帮助您培养区分单纯的冲动和实际必需品的习惯,这样您就可以学会聪明的购买。这样,您可以在支出上保留一个标签并节省更多。有了这些节省,您现在可以投入更多资金来增加财富。

它可以帮助您解决紧急情况

生命的本质是不可预测的。因此,保持资金的流动性以满足紧急需求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你在轻浮支出上留下一个标签,就会有足够的资金用于紧急情况。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在没有经济压力或昂贵的债务的情况下解决紧急开支。

最后,一旦你掌握了30天的挑战,你就会享受到自由的感觉,因为你不再是冲动消费行为的奴隶。相反,您现在可以控制您的财务状况并做出有意义的决定。不要再等了,接受30天的资金挑战。当你避免冲动购买时,在未来拒绝轻浮支出只会变得更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