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7 09:24:57

美国司法部要求ICAP-Tullett交易的详细信息

美国司法部(DoJ)已经要求详细计划与Tullett Prebon合并ICAP的语音经纪业务11亿英镑。根据Tullett的一份声明,美国司法部的审查重点是“拟议完成Tullett Prebon与ICAP之间的股权和治理安排”。

在交易竞争激烈后,现有的Tullett投资者将持有扩大后公司44%的股份,其中ICAP占19.9%,ICAP投资者占36.1%。

然而,ICAP表示审查是“预期的”,审查很可能不会阻止该交易。

“公司仍然有信心在之前公布的时间范围内获得必要的许可。

“将全球混合语音经纪业务与Tullet Prebon合并的交易正在按预期进行,预计将于2016年完成。目前两家公司正在获得各方的监管和竞争批准。”

出售ICAP的语音经纪业务反映了交易商经纪人向电子市场的转变。

上周,TheTRADE披露了ICAP新交易平台 “Yuniti”的详细信息,该平台将整合公司的所有电子外汇经纪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