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6 16:48:50

人工智能计算系统现在与布鲁克海文实验室的计算科学计划合作

美国能源部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的计算科学计划(CSI)现在拥有一种最新的计算系统,旨在提高进行多种科学研究的速度和规模:NVIDIA®DGX-2™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

设计用于“承担世界上最复杂的人工智能挑战”,布鲁克海文的NVIDIA DGX-2是全球首批推出的产品之一。在实验室,NVIDIA DGX-2,绰号“Minerva”,将作为一个用户可访问的多用途机器,专注于计算机科学研究,机器学习和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

据Adolfy Hoisie,谁指使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的国家安全部电脑,具有NVIDIA DGX-2的计算能力,其中包括通过一个可扩展的架构构建的NVIDIA NVSwitch™AI网络上成为可能有2 petaflops的图形处理单元(GPU)加速面料,将为整个实验室的影响提供各种研究追求的机会。

在系统架构研究领域,Hoisie预计NVIDIA DGX-2将为评估各种工作负载的最先进计算技术的性能,功耗和可靠性提供见解。

由于NVIDIA DGX-2专门用于处理最大的数据集和大多数计算密集型和复杂的模型,因此它也将在实验室的机器学习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其中一个受益者将是ExaLearn合作,这是一个Exascale计划项目联合设计中心,由八个美国能源部国家实验室组成,由CSI副主任Francis J. Alexander领导。ExaLearn团队主要为exascale应用程序开发机器学习软件。

NVIDIA DGX-2也将作为CSI与高容量,高速异构科学数据的分析和解释相关的持续管理,开发和发现的一部分。

“我们将把NVIDIA DGX-2暴露给许多程序的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例如那些导入到实验室科学用户设施办公室的DOE科学计划 - 包括相对论重离子对撞机,国家同步加速器光源II,以及功能纳米材料中心 - 以及国防部(DoD)感兴趣的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Hoisie解释说。“考虑到系统内外的大量带宽,我们可以在多种范例中进行数据分析,例如,流式数据或快速访问来自Brookhaven Lab大量科学数据库的大量数据。这些改进将为实验室的核心高能物理,核物理,生物,大气和能源系统科学领域和低温技术的数据分析提供巨大的进步,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CSI的DGX-2也将成为NVIDIA的资源。随着涉及该系统的研究的进展,其在影响应用程序,速度到解决方案,甚至自身整体性能标记方面的能力将由Brookhaven Lab和NVIDIA开发人员共享。

DGX-2是NVIDIA的AI超级计算机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该产品从2016年推出的DGX-1开始.DGX-2为AI带来了新的创新,包括16个完全互连的NVIDIATesla®TensorCore V100显卡的集成具有512千兆字节GPU内存的处理单元。

“我们制造了NVIDIA DGX-2以解决世界上最复杂的人工智能挑战,因此我们很高兴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将其创新用于进一步推动现实世界的科学研究,”DGX Systems高级主管Charlie Boyle说。 NVIDIA。“该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将能够利用该系统的16个NVIDIA Tesla V100 Tensor Core GPU - 提供两千万亿次计算性能 - 以帮助解决具有国家重要性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