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6-23 16:20:03

Anch鱼主持日落Belvedere品尝

Anchovy认为,商务人士联系的最佳方式之一是组织主题活动,随时随地提供高品质的食物和饮料。Anchovy为人们提供了建立网络,建立有意义的关系并继续学习过程的机会。Anchovy最近举办了'Belvedere - A Sunset Tasting'活动 - 由30名决策者参加,活动在The Westin Dragonara Resort举办,证明了这一场合的完美背景。

活动开始于特邀演讲嘉宾Victor Grech,儿科心脏病专家兼Beating Hearts Malta总裁,讲述了他对患者,儿童进行心脏手术的经历。晚上,由中欧和南欧的Mo悦轩尼诗品牌大使Ted Lelekas主持演讲。

Lelekas介绍了Belvedere的故事。这非常有趣,并为观众提供了他们即将体验的内容的精彩介绍。然后Lelekes开始向观众展示品尝纯正Belvedere伏特加的正确方法,这是一个真正有趣的体验,每个人都非常享受。

活动还推出了两个新的Belvedere款式,使晚会更加特别。最后,周日苏格兰精品店供应精致的巧克力。客人们对此次活动充满了积极的反馈,这只会促使Anchovy通过提供独特而有趣的体验来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