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08 15:52:37

买方交易者峰会阿尔法交易者论坛昨天举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会议

买方交易者峰会Alpha Trader Forum(ATF)昨天举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会议,监管干预被确定为交易部门面临的最大挑战。

ATF会议在市场开放仪式之后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举行,并促进了来自欧洲各地近60个买方交易负责人之间的讨论。

在仅面向买方开放的会议中,有36.8%的人将监管干预视为最大的内部挑战,其次是保持业绩表现的压力(26.3%)以及经纪人缺乏投资和资源。

许多新法规将影响今年买方贸易股票的预期进展。其中包括MiFID II(将包括管理高频交易,场外交易和交易后数据的新规则)以及一些欧洲国家对股票和衍生品交易收取的金融交易税。

在仅买方交易时段中,发现流动性被23.6%票选为今年最大的担忧,之前需要紧跟最新法规(14.5%)和实现最佳执行(10.9%)。

Anita Karppi,ATF(1)“昨天举行的首届Alpha Trader论坛欧盟峰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很荣幸受邀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举行市场开放仪式,我们很高兴有来自英国和英国的机构投资机构的57名高级买方成员。欧洲大陆出席会议”,ATF董事总经理Anita Karppi说。“当天到处都是交互式的圆桌辩论和私人闭门会议,所有会议都讨论关键和相关的买方问题和担忧,这是Alpha Trader论坛的目标。”

ATF今年将继续主办买方主导的活动,并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在北欧,法国和伦敦举行峰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