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1 17:15:10

Delta Capita资深人士Mark Wilcox加入柏拉图合作伙伴关系

柏拉图合伙公司已任命其首位首席运营官,因为非营利组织继续实施专门的领导模式。Mark Wilcox加入柏拉图,担任商业和技术咨询公司Delta Capita的首席运营官,此前他曾在德意志全球市场和德意志资产和财富管理部门担任运营和项目管理职务。

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Deutsche Asset Management)前全球股票交易主管迈克·贝拉罗(Mike Bellaro)今年早些时候离开公司,领导柏拉图合伙公司担任其首任首席执行官。

柏拉图表示,任命Wilcox为首席运营官将进一步改善其组织结构,因为它旨在推动确定股权市场结构问题并与行业领导者建立伙伴关系。

“Mark拥有广泛的行业专业知识,知名的管理能力以及多年来提供战略目标的能力,这使他非常适合应对这一角色的挑战,”Bellaro评论道。

Delta Capita在2016年被选中以监督集团的公司治理,运营和管理后,与Plato Partnership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达美航空将继续通过咨询服务和支持制定即将到来的举措,与柏拉图合作伙伴保持关系。

“我代表Delta Capita的所有人,祝贺Mark被选为柏拉图合作伙伴的首席运营官,并祝愿他在这个角色中取得圆满成功,”Delta Capita首席执行官Joe Channer补充道。

“他对合伙企业的选择和释放证明了马克作为柏拉图在Delta Capita的参与领导以及我们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的实力所做出的贡献。”

威尔考克斯总结说,最近任命Bellaro为柏拉图首席执行官,与Union Investment的Christoph Hock一起担任买方联合主席,以及巴克莱的Nej Djelal担任卖方联合主席,这反映了柏拉图为市场带来利益的承诺。

“我相信,凭借我们成员公司的重要知识和影响力以及与领先的行业供应商合作,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塑造市场结构的未来,”Wilcox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