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9 09:43:04

花旗集团的重组计划在过去四年中减少了4万人

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表示,2008年金融危机后投资银行的重组已经“结束”。在花旗2017年投资者日向代表们发表讲话时,Michael Corbat解释说,管理团队和董事会认为花旗已经“跨越了拐点”。

“我们的重组已经结束。花旗集团落后于我们。我们已转向可持续的,有针对性的和自筹资金的投资,以推动更高的市场份额和收入增长,“他说。

重组后,花旗的机构覆盖范围从超过30,000家企业和投资者客户削减至14,000名。

同样,尽管在风险,合规和监管方面增加了9,000人,但在过去四年中,员工人数减少了40,000人。

Corbat还提到了“花旗全球网络的力量”,以及如何利用它来推动业务机构方面的收入。

“我们已经建立了固定收益,资金和贸易解决方案等领导职位,你会看到我们扩大领先地位的计划,”他补充说。

“虽然我们已经宣布重组'超过',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为公司的肌肉记忆工作的任何费用纪律,”Corbat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