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4 09:59:34

仲量联行与NMIMS合作 提供房地产咨询专业

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JLL宣布与一所私立大学NMIMS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技术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房地产咨询和交易服务”的新专业领域。

通过NMIMS技术管理学院MPSTME授课,该专业课程将共同设计并整合到五年制MBA(技术)课程中。

仲量联行印度公司董事长兼国家负责人Anuj Puri表示:“作为行业领袖,仲量联行一直致力于寻找突破性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房地产行业不断发展的需求。对于打算在该领域工作的候选人而言,至关重要的是,拥有这一创新专业将提供的针对特定行业的技能。我们还将向该计划中产生的有功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安置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