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6 10:24:21

基本的愚蠢因为一个令人惊讶的光顾名字Whey Aye而复杂化

由于欧洲最大的摩天轮将在纽卡斯尔建造,Owen Hatherley质疑为什么巨轮仍在世界各地的城市建造。另一个摩天轮刚赢得了规划许可,这次是纽卡斯尔码头的一个场地。它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思考为什么自千禧年以来一直存在巨大轮子的无限扩散,逃离展览场地并占领内城。

一种猜测是什么激发它的方法来自于一部电影中最着名的场景 - 在卡罗尔·里德1949年的间谍电影“第三人”中。哈里·莱姆,由奥森·威尔斯饰演,他是一个充满魅力和愚蠢的美国人,他伪造了自己的死亡,成为了一名处理稀释青霉素的敲诈者,傻笑地面对一位已经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老朋友。

在 维也纳普拉特摩天轮的顶部,他看起来微微不安。格雷厄姆格林的剧本:“你知道,我从来都不会对这些事情感到满意。受害者?不要情绪激动。告诉我。如果其中一个点永远停止移动,你真的会感到遗憾吗?如果我给你二十个每一个停止的点数千磅,你真的,老人,告诉我要保留我的钱,还是你能算出多少点你能负担得起?免除所得税,老人。“

一个愤世嫉俗的人可能想知道从顶部看人类这种仅仅是蚂蚁的概念是否会与当代生活的某些方面相吻合,并解释了过去几十年中临时或永久摩天轮在城市更新计划中的巨大普及。但是奥森威尔斯从来没有活过去看过乳清。

我们仍然看到这种无稽之谈的事实是许多城市的决策者如何拼命地假装自金融危机以来没有任何改变的那些症状之一

如果真的建成了,那么Whey Aye(哦,是的)将成为一个再生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包括12米高的“人形钢雕像,食品大厅和虚拟高尔夫球杆”等乐趣。

事实上,我们仍然看到1999年约翰普雷斯科特的这所学校在D:Ream胡说八道中喋喋不休,这是许多城市的决策者如何拼命地假装自金融危机以来没有任何变化的症状之一,我们可以继续这样做同样古老的废话。

有些人可能认为纽卡斯尔和泰恩河畔的城镇需要,例如,议会住房,或重新工业化作为绿色新政的一部分,或一些实际的艺术资金(在紧缩情况下,在纽卡斯尔市削减到接近零) ,但另一方面,它可能需要一个大轮子和一个虚拟高尔夫俱乐部。

顺便提一下,泰恩河上还有一个大型的观察平台,在沃尔森德稍微下行 - 这是一个相当古怪的玻璃塔,位于罗马营地的废墟上,沃尔森德以外的人都不知道存在。有时候,你建造它并且它们不会来。

这款摩天轮的高度是泰恩桥的三倍,高于伦敦眼的高度,不出所料,人们担心它会压倒码头区。这里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 桥梁,纽卡斯尔的天际线,以及新工党纽卡斯尔码头区的各种图标(其中一些现在看起来像是与此相比具有相当完整性的建筑)。

有时候,你建造它并且它们不会来

这里还有很多可以看到它的地方,有很高的浮雕空间,BALTIC当代艺术中心的观景台,以及20世纪30年代Tyne Bridge已经令人眩晕的高度。这一切的基本愚蠢因为一个令人惊讶的光顾名字 - 乳清!因为这就是Geordies所说的,就像!

当然,这些东西已经在城市中存在了一段时间。它们发明于19世纪的美国,在游乐场以及苏联各处建造的各种高尔基公园都成为了标准。但是,如果你想让它活跃起来并让它变得快乐并把人们带到那些不会去的地方,那么这又成了你在城市空间所做的主要想法。

近年来,仅英国就有这些东西荒谬可笑,所有这一切都受到了千禧年伦敦眼的启发,伦敦政府前政府所在县政府门前的一个突然袭击,因为一首歌被卖掉了这里有一个水族馆,一个豪华酒店和一个大理展览,并且不可避免地成为伦敦过去的地方转型的一部分,这个地方是一个迷你主题公园,适合迷路游客。

如果你想让它活跃起来,这就成了你在城市空间所做的主要想法

在此之后,大潮 - 贝尔法斯特,加的夫,爱丁堡,伯明翰,诺丁汉,格拉斯哥(位于Braehead的一个零售公园)从那时起都拥有临时或常常是永久性的城市中心车轮。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成功; 达德利的例子,提供了达德利的全景,在“ 每日电讯报 ” 中被不公平地描述为“英国最糟糕的旅游景点” 。

它不仅是英国。在乌克兰基辅的残酷降价,企业赞助的Podil重建项目中,一个可怜的小轮现在位于其中一个主要广场的中间,几乎比周围的19世纪早期建筑高。但在与英国不同的地方,在20世纪60年代的电视塔上选择了旋转餐厅的优雅风格,这种情况有点不那么普遍。

他们受欢迎的最初原因是曾经新颖的建议,你可能真的想看看你的城市。在80年代和90年代的反城市最低点,享受即使像纽卡斯尔一样惊人的城市的外观被认为有点古怪 - 毕竟所有的城市都是“shitholes”。

朴茨茅斯的大三角帆塔也是类似的力量 - 对不起,阿联酋大三角帆 - 基本上是一个实际上没有旋转的大轮子,形状像一个巨大的帆,位于Gunwharf Quays阴暗零售区的中心。他们还参与当前总理在格林威治半岛和奥林匹克运动场周围放置的各种无意义的城市玩具,例如令人窒息的毫无意义的阿联酋航空公司,一辆穿越公寓的缆车 - 但是那么浪漫 -北格林威治和坎宁镇,没有任何可想象的原因。

这些东西是某种世界观的民主版本,由人们认为迪拜是一个有趣的度假目的地

然而,这一切都无法解释在一直认为它们是地球上最好的地方的类似结构的出现 - 纽约Hudson Yards的Thomas Heatherwick烤肉串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一个纯粹用于向外看的结构一个有几十个地方可以向外看的城市(尽管只有一个在Hudson Yards)。

阿联酋航空的赞助提供了线索。这些东西是某种世界观的民主版本,由人们认为迪拜是一个有趣的度假目的地。在即兴演奏中,威尔斯为Harry Lime添加了一些新的线条,因为他站在维也纳车轮顶部的胶囊中。“你知道这个人说的话 - 在意大利,在博尔吉亚统治下30年,他们有战争,恐怖,谋杀和流血,但他们制造了米开朗基罗,达芬奇和文艺复兴。在瑞士,他们有兄弟般的爱,他们有五百年的民主与和平 - 这是什么产生的?布谷鸟钟。“

看起来我们自己的混乱时代并没有产生文艺复兴,但是,有人认为托马斯希瑟威克是21世纪的莱昂纳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