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7 17:50:52

介绍下探险者刹车距离多远及福特探险者制动距离几米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探险者刹车距离多远及福特探险者制动距离几米,让大家对于探险者刹车距离多远及福特探险者制动距离几米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探险者刹车距离多远

福特探险者配置亮点颇多,包括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Active City Stop)、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均可以在配置表上看到。

2.福特探险者制动距离几米

这辆福特探险者2.3T车型在制动刹车的时候,车身的姿态保持还是不错的,对于一台自重为2.2吨的中大型SUV来说,这个刹车姿态算是很棒的了,最后的成绩也令人满意,悬架支撑十分到位。

制动力度还是有一些波动的,但是最终的结果是令人满意的,制动力度前后期都比较的强劲,性能值得信赖,驾驶员也说了有着不错的信心。

最后探险者的2.3T精英型100-0km/h刹车距离为41.11米,60-0km/h为15.72米。这个成绩算是快要接近优秀的水平了,按照惯例,我们还是要对比一下。

此次测试的车型为福特探险者3.5T,进行100-0km/h刹停测试,对于一款自重比较大,重心又高的中大型SUV来说,它的刹车姿态还不是夸张,有稳定的制动表现。

虽然惯性很大,但是减振系统的支撑都不错,刹车姿态并不夸张。点头现象也是合情合理的。最后100-0km/h刹车距离为41.12米。

多次测试下来,这次的刹车城市都稳定在了41米左右,成绩对比同级车型来看,处于不错的水平,好了那么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