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5 08:37:11

与NEM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缩小主流金融业与加密经济之间的差距

全球首个代币化风险投资资产市场和交易平台VNX Exchange宣布与领先的区块链应用平台NEM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家合资企业,VNX Exchange和NEM的目标是在NEM区块链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开发操作安全令牌的协议和标准。VNX将减少金融障碍,并将风险资本作为更广泛的全球投资者基础(包括XEM令牌持有者)的资产类别来解锁。

“我们与NEM的合作及其为全球安全令牌生态系统带来的机遇非常令人鼓舞,”VNX Exchang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lexander Tkachenko表示。“我们认为,象征化的资产是资本市场的未来,区块链为改善金融市场,特别是私人市场的运作方式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VNX Exchange和NEM正在努力制定流动性计划,以激励投资于参与NEM生态系统的创业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风险投资基金将能够参与VNX平台上的初始安全令牌产品,实现最佳流动性。XEM将作为VNX平台上的一种货币提供。

NEM.io基金会临时主席Kristof Van de Reck说:“我很高兴看到像VNX这样的项目正在弥合主流金融业和加密经济之间的差距。”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更多地了解特定于我们技术的法规遵从性,并确保NEM在安全令牌产品方面保持领先地位。我们也期待通过利用VNX的平台来发展NEM的生态系统。“

NEM的区块链平台是从头开始设计和编码的,用于扩展和速度。其获得许可的私有区块链为国际分类账提供业界领先的交易率。此外,其革命性的共识机制确保NEM的开放式公共区块链可以在不影响吞吐量或稳定性的情况下实现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