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26 10:27:19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将鼓励对房地产行业的投资

房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周三表示,印度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已通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将鼓励更多投资进入该行业。

市场监管机构SEBI已于2014年通知REITs法规,允许建立和上市此类信托基金,这些信托基金在发达国家非常受欢迎。

世邦魏理仕,印度和东南亚地区董事长安斯曼杂志(Anshuman Magazine)在此对记者说:“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不仅将允许消费者参与,还可以进行投资(进入房地产行业)。”

世邦魏理仕在2017年的全球收入达到142亿美元,在全球拥有450多个办事处。

这家印度子公司为全国客户管理着2410亿卢比的资本。

他指出印度是世邦魏理仕的重要市场,他说国内业务有望推动该国的增长和发展。

他说:“近40%的招聘集中在南部市场,这表明这些地区的潜力很大。”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 2020年目的地》报告,金奈拥有维持长期投资的正确要素,包括人力,社会和有形基础设施的可用性。

它说,州政府的基础设施和政策举措有望增加住宅和商业领域的供应。

该报告预测,在未来两年内,除了超过一千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外,旧马哈巴利普兰公路1区,2区和Poonamallee山路还将见证房地产项目的优质供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