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09 14:41:16

联想最新的负担得起的Android平板电脑在美国仅售60美元

联想在美国没有问题,因此其Android设备继续提供对Google服务的访问。当然,联想不会在美国销售其自有品牌的智能手机,但它与摩托罗拉手机一起在美国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此外,该公司还在美国销售这些廉价的Android平板电脑,这些平板电脑多次与亚马逊最便宜的平板电脑竞争。

Lenovo Tab M7是今年夏天推出的平板电脑,但直到最近才在美国上市。尽管预计其售价为90美元,但联想宣布该平板电脑现在仅售60美元,考虑到其规格表,这是一个很高的价格。显然,这是仅支持Wi-Fi的平板电脑,它包装的技术配置不尽如人意,但只要60美元,它就能完成工作,然后再完成一些工作。首先,我们有一个1.3GHz的四核MediaTek处理器,1GB RAM和16GB可扩展存储。

顾名思义,Tab M7拥有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 x 600像素。此外,平板电脑还配备了两个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在前面,另一个在后面。联想表示,Tab M7可以提供长达10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