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8 17:30:16

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已关闭其在加尔各答圈的3G网络

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已关闭其在加尔各答圈的3G网络。Airtel计划在未来两到三个季度内在全国范围内完全停止这项技术。那些使用该公司3G服务的Airtel用户将激励他们使用4G服务并更有效地使用他们的电波。这也将使公司获得更多收入。该公司还表示,Airtel移动宽带服务可在加尔各答的高速4G网络上使用。

Airtel表示,这是全球关闭此技术的第一阶段。Airtel首席技术官Randeep Sekhon表示,“我们计划改革印度的所有3G频谱,并分阶段推广4G。”让我们告诉您,加尔各答的公司正计划为3G提供900 MHz频段。现在正用于使4G更强大。这将在2300 MHz和1800 MHz频段提供4G服务。

此前,有报道称BSNL公司也关闭了。曾经有一段时间BSNL是印度最赚钱的电信运营商之一。该运营商的年利润为10,000亿卢比。现在,带上2019年的时钟,BSNL现在正经历严重的财务问题。该公司的债务约为13,000千万卢比。这件事已经到了这里,很多时候公司的消息已经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