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5 14:03:10

哈弗正在推出一款名为H4的新型中型SUV

哈弗正在推出一款名为H4的新型中型SUV,并发布了一些初步细节和图片来吸引投注者。不幸的是,澳大利亚人只会在中国提供。Haval H4的设计灵感源自2016年的HR-02概念车,展示了一款智能的凿式设计,配有大型镀铬前格栅,使其具有独特的哈弗脸型。还有一些整齐的支撑轮拱和一个栖息的后端提供运动姿态。

它的长度为4420毫米,宽1845毫米,高169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例如,这比马自达CX-5短130毫米,宽5毫米,高20毫米。

动力来自两种不同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之一。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102kW和225Nm,而1.5升发动机则用于顶级车型,发动功率为124kW和285Nm。两款都配备了哈弗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与现有的哈弗系列产品一样,H4也为同类产品提供了广泛的包装。乘客被视为12英寸浮动触摸屏系统,司机看到液晶仪表组取代传统仪表。

船上的一些安全技术包括360度摄像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车道变换辅助,前后停车传感器和胎压监测。它还配备了Haval Connected,它提供智能手机配对,自动紧急联系和远程车辆诊断。

目前,哈弗在澳大利亚提供四款车型,从H2,H6,H8到顶级H9旗舰7座SUV。基本H2的价格从28,490美元起,H8 Lux的价格最高为48,9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