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29 10:45:29

限量版宝马i8 Protronic红色版售价112,535英镑

适用于生产的BMW i8不断壮大,2015年售出了5,400多辆。i8拥有巧妙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输出功率为362hp,在纯电动模式下也可以行驶近22英里。它还将宝马的EfficientDynamics理念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此过程中,其排放量仅为59g / km,综合消耗量为113mpg。

新的特别版BMW i8质子红色版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为立即可识别的BMW i车型带来了新的角度。专为这款跑车设计的油漆采用质子红色涂层和冷冻灰色金属装饰。配色方案由涂有Orbit灰色金属漆的BMW W-spoke 470轻合金轮毂和涂有铝哑光和混合尺寸轮胎的轮毂(前:215 R20,后:245/40)补充。

在内饰上,特别版i8配备高级红色双缝线和独家碳纤维和陶瓷饰边。i8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受到其LifeDrive架构和开创性的BMW eDrive系统的极大影响,然而,其对既有设计功能的重新诠释确保了它仍被视为宝马。

重叠和互锁的表面结构也使BMW i8 Protonic Red Edition的外观无误。这种分层原理允许将空气动力学形式包裹在渐进式包装中,而功能强大的轮罩则引起人们对BMW i8广泛行驶的关注。二面门向前和向上打开,为BMW i8的跑车设计增添了吸引力。

最初的i8也是宝马首款由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车型。该涡轮增压单元配备了最新一代的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在阀之间装有高精度喷油器,并配有VALVETRONIC。BMW i8的1.5升发动机可输出231hp的功率并驱动后轮,而3,700rpm的最大扭矩为320Nm。

该车的第二个动力来源是131hp混合动力同步电动机,它将动力传递到前轴。电机从静止状态产生250Nm的扭矩。除了在加速过程中提供动力增强来协助汽油发动机外,电动机还可以自行驱动车辆,每天行驶范围可达22英里,最高时速仅靠电力就可以达到75英里/小时,从而汲取能量由锂离子电池供电。

宝马i8质子红色版将从7月起在莱比锡宝马工厂生产,并将于2016年9月正式发售,售价为112,535英镑OT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