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9 17:23:15

SimCorp和OTCX合作实现买方工作流程的自动化

技术供应商SimCorp与OTCX合作,OTCX是OTC衍生品的多经销商平台,为其客户提供直接访问OTCX的报价请求(RFQ)平台。

将该平台整合到SimCorp的核心投资系统中,将使其买方客户能够在一个无缝的工作流程中访问更广泛的OTC流动性提供商网络。

对于符合MiFID II的买方公司,它还将允许他们自动化贸易重建并满足最佳执行规则。

Merlon Capital Partners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精品基金经理,是SimCorp的第一个试用OTCX平台的客户。

“OTCX简化了我们的OTC衍生产品工作流程,使我们能够按需证明我们最佳的执行流程。对于我们来说,将OTCX与SimCorp Dimension集成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听到OTCX和SimCorp将在不久的将来就进一步的前台集成进行合作,“Merlon Capital Partners交易主管Andrew Fraser说。

OTCX首席执行官Nicolas Koelchlin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OTC衍生品的买方电子工作流程。

“我们期待为SimCorp的客户提供最有效的价格发现,执行和结算液体和非流动衍生品的交易,”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