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10 08:55:30

Euroclear在2015年上半年增加了客户活动将业务增长归因于有利的市场条件

Euroclear在2015年上半年增加了客户活动,将业务增长归因于有利的市场条件。它在保管的客户资产中创下了28万亿欧元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了11%(同比)。

上半年报告的主要结果还包括证券交易结算价值增长10%,达到339.3万亿欧元。

FundSettle服务的基金总体同比增长17%,而集团处理的基金交易量超过1100万,增长18%。

Euroclear的Collat​​eral Highway平均每日抵押交易动员了9,710亿欧元,同比增长10%。

Euroclear集团首席执行官Tim Howell将该供应商成功的总体报告归功于之前对传统产品和新项目(包括抵押公路)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