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6 09:03:54

假设将复杂生命的机会与恒星质量联系起来

一位着名的天体生物学家建议,包括地球在内的任何行星的生命发展都是地球本身与其主星之间关系的年龄的函数。在论文即将发表在杂志 天体生物学和目前市面上打印前现场的arXiv,Blue Marble的科学太空研究所在西雅图,华盛顿,美国的雅各Haqq -米斯拉,建立在以前的研究,探索的想法,生命的来临取决于“自由能源”的可用性。

换句话说,他写道,“复杂生命演变所需的平均时间是恒星质量的函数”。

他和同事之前已经探索过的这个想法建立在外行星生命发展的当前预测方法的基础上,这种方法被称为平等进化时间(EET)假设。

EET试图克服天体生物学家面临的主要问题 - 迄今为止只有整个宇宙中存在一个生物系统的证据 - 假设地球生命不起眼并且可以被认为是典型的。换句话说,这个星球上生命进化的时间可以被视为一般进化的平均情况。

因此,如果地球在45亿年前的附近,并且单细胞生命在37亿年后突然出现,但多细胞生命直到那之后的几十亿年才出现,在其他合适的情况下可以预期大致相似的模式。行星。这个想法得到了其他天体生物学家的大力支持。

然而,Haqq-Misra认为EET假设存在问题限制,尤其是因为它假设可居住区内的所有行星 - 恒星关系是相等的。

他与同事Ravi Kumar Kopparapu一起提出了一个更复杂的假设,称为“比例进化时间”(PET)。

这就意味着当生命只能利用“生物可用窗口”时生命只有在任何给定行星上发展的机会,其中主星辐射的能量足以提供“自由”能量。换句话说,Haqq-Misra写道,多细胞生命进化的平均值或期望值“与行星主星的主序列寿命成正比”。

“例如,如果丰富的大气氧的积累是复杂生命进化的必要条件,那么氧化的时间可能取决于可用于光化学和温室变暖的地球上的自由能,”他写道。

PET假设对任何估计宇宙中复杂生命的可能频率都有影响。

它并没有显着改变对系外行星生命可能性的估计,这些系外行星与太阳大致相似的主序星。然而,当涉及到较小且较暗的红矮星(也称为M矮星)以及稍微更大的形状(称为K型)时,数字会快速向南移动。

这很重要,因为红矮星是迄今为止宇宙中最常见的恒星类型。

“比例进化时间假设预测,晚期的K和M矮星太年轻,无法承载宇宙现代时期的任何复杂生命,”Haqq-Misra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