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0 16:42:31

爱尔兰绿色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入围三个竞标者

据知情人士透露,爱尔兰绿色房地产投资信托有限公司向该公司的三位潜在买家作了简要介绍,该公司自4月以来一直在市场上销售。

据知情人士透露,肯尼迪 - 威尔逊控股有限公司,亨德森公园资本合伙公司英国和DekaBank Deutsche Girozentrale的一个部门已进入第二轮竞标。他们要求匿名,因为程序是保密的。

绿色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肯尼迪威尔逊,亨德森公园和DekaBank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随着该国从房地产危机中复苏,爱尔兰房地产市场也有所回升,这也影响了经济。自2013年以来价值几乎翻了一番,因此一些在崩盘后购买房地产的公司现在可以赚钱。

绿色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已将公司本身和由都柏林办公楼主导的投资组合出售,因为该公司认为投资者对公司的估值过低。一位知情人士上个月说,他的房地产可能带来约2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