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4 09:08:08

Twitter推出了原型应用程序twttr以改善对话

Twitter周一推出了原型应用程序 “twttr”,让测试人员可以尝试新功能并提供反馈。Twttr是社交网络的原始名称。Twitter原型程序将尝试使对话更容易找到和遵循。用户可以申请加入 Twitter网站上的程序。他们会在几周内收到有关其申请状态的电子邮件。

根据社交媒体顾问Matt Navarra发布的一系列截图,那些被选中参与该计划的人被要求使用twttr作为他们的主要Twitter应用程序。他们还被鼓励通过标签#LetsHaveAConvo发布关于他们正在测试的新功能的截图,并通过表单与Twitter分享他们的诚实反馈。

社交媒体公司一直在 探索为回复添加颜色的想法,以便发布初始推文的用户将看到他们的回复为灰色,而来自粉丝的回复将为蓝色。Twitter也一直在考虑一种新的回复设计,例如让它们看起来更圆,所以转换看起来像“聊天一样”。

该公司表示,正在测试的部分功能可能不会向公众发布,或者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某项功能在测试中取得成功,则可能几个月内无法向公众开放。Twitter还表示,原型计划的大多数参与者将是英语或日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