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1 09:55:07

2018年雷诺Koleos Initiale特别版现已发售

雷诺科雷傲的新特别版已经宣布为澳大利亚阵容,称为Koleos Initiale。它作为新的旗舰车型推出,售价49,490美元。Initiale 坐在目前的Intens上方,配备2.5升汽油发动机选项,通过独特的黑色紫水晶金属漆面,19英寸合金轮毂和雷诺的Pure Vision LED大灯,在视觉上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有一个8.7英寸的垂直触摸屏媒体界面,配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卫星导航和蓝牙音乐流媒体。乘客可享受皮革内饰,前排座椅采用独特的缝合,加热和冷却设计,还配有大型全景电动天窗。

为了确保安全,雷诺Koleos Initiale配备了完整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坡道起步辅助。还有一个后视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雷诺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安德鲁摩尔说:

“2017年,Koleos成为雷诺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车型,占我们总销量的29%。这款名为Koleos Initiale的新特别版位于Intens变体之上,为这款已经深受喜爱的铭牌增添了更多精致。“

2017年雷诺澳大利亚销售了3120辆Koleos,使其在受欢迎的中型SUV市场占有1.9%的市场份额。与之前的车型相比,这一数字与2016年的销量相比增长了104.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