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01 17:43:36

Google地图现在可以帮助您避免撞到公共汽车上出汗的陌生人

谷歌周四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帮助您避免拥挤的公交车 - 至少如果您可以选择何时通勤。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谷歌地图正在接收更新,该更新可为您提供有关当您计划乘坐公共汽车时通常拥挤的信息。例如,如果公交车拥挤,可能会说“通常只有站立的房间”

这个功能让我想起了另一个,谷歌可以告诉你,你要去的酒店,如餐馆,是否在一天中的那个时候通常拥挤,如果你可以期待等待。

此更新还包括有关延迟的新信息,例如,如果公交车在交通方面落后几分钟。现在你会知道它还在继续。

谷歌已经获得了有关提供公共信息的城市地铁,火车和公共汽车到港的信息,但现在它已在其他城市提供此信息,并自行收集交通数据。谷歌表示,该功能已在全球200个城市推出。

要试用这些功能,只需在iPhone或Android设备上启动Google地图,然后规划公交路线即可。如果您还没有看到相关信息,则可能尚未将其推广到您所在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