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4 14:50:47

Facebook承认Instagram的所有权WhatsApp几乎看不到小字

这是五年来以来的第一次,Facebook想要通知你它拥有Instagram,这是一款超级流行的竞争对手社交网络应用程序,它在2012年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它。同样的消息传递平台WhatsApp--马克扎克伯格在几年后推翻了19亿美元,继续将眼球投入到他的增长引擎中。Facebook正在添加自己的品牌名称和其他两个品牌 - 采用以下格式:'来自Facebook的Instagram';来自Facebook的WhatsApp。信息公司首先报道了便宜的香水风格品牌重塑,该信息引用了三位熟悉此事的人士,他们告诉员工这两个应用程序最近在内部通知了重新计划的计划。

“在应用程序中添加Facebook名称的举动在内部遇到了惊喜和混乱,反映了该部门的自主权,”它说。虽然它也报道了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也感到沮丧的是Facebook没有获得Instagram和WhatsApp增长的更多信誉。

所以听起来Facebook可能希望有一点反渗透品牌洗牌 - 也就是说利用其更清洁的社交应用程序的流行来排除受丑闻影响的母舰。

当然,Facebook并没有公开表达类似的内容。

在“信息”确认品牌重塑的声明中,它解释说:“我们希望更清楚地了解Facebook的产品和服务。”

品牌重塑也正值Facebook正面临至少两项针对其主场的反垄断调查之际 - Facebook和其他大型科技巨头被打破的呼吁现在成为竞选活动的常规特征......

我们只能推测Facebook必须接受的法律建议,以及它应该做些什么来试图关闭可能剥夺其黄金增长鹅的分手论点。

大多数Instagram(和WhatsApp)用户甚至不知道他们使用Facebook拥有的应用程序这样的事实。因此,就目前情况而言,Facebook的律师很难成功地与Instagram争论,如果应用程序被分手订单削减,WhatsApp用户将受到伤害。

但现在 - 随着Facebook的笨拙建设 - Facebook至少可以试图表明用户与Facebook之间存在知情关系,他们愿意,即使不是亲切地将他们的眼球放在扎克伯格的桶中。

在这种情况下,Facebook的是不会告诉你它拥有的Instagram的Instagram的用户的利益。甚至没有一点点。

请注意,例如,在Facebook的声明中使用比较形容词“更清晰”来解释其重塑品的意图 - 而不是简单的声明:'我们想要清楚'。

这绝对不是说它会将Instagram和WhatsApp的所有权单独广播给这些网络上的每个用户。更像是它试图让Facebook品牌悄然进入。这更具有企业品格。

在撰写Instagram的iOS应用程序的五天旧更新时,已经采用了新的结构 - 虽然它看起来比黑暗的模式更加暗淡,只有屏幕底部最微弱的灰色文字胡须透露你'即将被吸入Facebook帝国(与一个巨大的蓝色'创建新账户'按钮眨眼被最重要的...)

这是登陆屏幕 - 带有新的品牌。眨眼,你会想念它......

所以不完全披露。更像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法律内容 - 试图管理反托拉斯风险与Facebook品牌毒性风险中毒Instagram和WhatsApp的(清洁呃)井的风险。

有迹象表明该公司正在进行一些非常稀释的跨品牌洗涤试验。

Instagram的iOS应用程序描述包括新品牌 - 标记为广告风格的口号:“让您更贴近您喜爱的人和事物。”但是,坦率地说,谁阅读应用程序描述?

直到最近,Instagram和WhatsApp都拥有一定程度的独立性,从他们贪婪的公司母公司 - 在最初的收购条款和原始创始人的领导下授予品牌和运营独立性。

不过不再了。Instagram的创始人去年被淘汰出局。虽然WhatsApp在2017年至2018年之间飙升。

扎克伯格中尉和/或长时间的Facebookers现在正在运行两个应用程序业务。收购完成。

Facebook正在忙着纠缠其三个网络的后端 - 据称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隐私转向”。

这也似乎试图通过让Facebook分解比你现在的应用程序线分割它更难的方式来调整监管机构。如果您可以演示跨平台聊天,则用户伤害理论可能会变得更加复杂。

来自扎克伯格的伴随3000多字的熨平板引入了“Facebook网络”的独特概念;也就是用户可以使用的一个游泳池,三个不同颜色的幻灯片可以让您在那里畅游。

“几年后,我期待未来的Messenger版本和WhatsApp成为人们在Facebook网络上交流的主要方式,“他写道。“如果这种演变成功,那么通过Facebook网络与您的朋友和家人进行互动将成为一种基本上更私密的体验。”

因此,“来自脸书”的品牌重塑看起来只是一点点光线,因为Facebook正希望随着破碎的子弹加速管道而大放异彩:Aka在基础设施层面纠缠其核心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