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2 17:07:51

港口为对冲基金客户提供Sophis系统

总部位于伦敦的对冲基金服务提供商Harbor Capital Partners与金融科技公司Sophis合作,向其对冲基金客户提供Sophis的综合资产管理系统VALUE。

根据Sophis的说法,VALUE能够随着其支持的资金规模和复杂程度的增长而扩展。该公司表示,通过使用VALUE,Harbor的客户将能够在其所有交易活动中实施真正的直通式处理。

根据Sophis的说法,该系统将为基金经理和Harbor的风险管理团队提供先进的工具,使他们能够量化和分解投资组合中固有的风险。风险敞口经过独立审查,并在基金规定的范围内进行管理。

“投资者特别是机构投资者对透明度和风险控制的需求增加,而且访问Sophis将使客户能够满足这一需求,”Harbour首席执行官Steve William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