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20 09:46:38

Marcial看到交易所变成了ICE并在金融市场呈指数级扩张

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ICE)的第一批员工Edwin Marcial将在交易所运营商工作18年后离职,担任首席技术官。Marcial作为一个六人小组的一员加入了步兵团,作为一个主要的开发者,当它被称为大陆电力交易所时。

在接下来的二十年里,Marcial看到交易所变成了ICE并在金融市场呈指数级扩张,最终在去年对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进行了历史性的收购。

他于2000年成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并在任期结束时在ICE负责350多名开发人员和技术人员。

在LinkedIn的消息中,Marcial宣布离职,感谢首席执行官Jeffrey Sprecher多年来的信任和信心。

“我住在这个小小的创业公司,因为我想要一个挑战。在接下来的18年里,我得到了所有我能在这方面处理的事情,“他写道。

“随着我们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之一,这个小小的创业公司成了我的热情和我的痴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