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20 13:21:22

苹果iPhone 12A14芯片组有望设定高性能基准

预计苹果今年将提供更快的iPhone。为2020年的iPhone提供动力的将是新的A14芯片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iPhone12系列的功能可能与新款15英寸MacBook Pro一样强大。

根据MacWorld的JasonCross的说法,A14芯片组可以建立在5nm工艺上,这将是从7nm工艺的一个大跳跃。它还将使A14,第一个5nm的商业芯片组。据说5nm芯片组在与7nm芯片组相同的功率下运行速度要么快15%,要么在相同的性能水平上使用30%的低功率。

A15芯片组还可以容纳多达150亿个晶体管。这将为A15上的第三个大核心让路,这将提高多线程性能。克罗斯说,如果A15的Geekbench5多核评分甚至达到5000,使其性能与15英寸MacBook Pro等高端笔记本电脑相当,那就不足为奇了。

图形性能也将看到图形密集游戏的50%的跃升。苹果的主要焦点之一是神经引擎,它被设置为在A14中获得升级。苹果可以将神经引擎核心集成到A14芯片组中,并进行架构改进。

苹果今年还有望在iPhone12系列上使用LPDDR5RAM,至少在高端机型上是如此。三星的Galaxy S20系列有望成为第一款搭载LPDD R5RAM的手机。至于2020年的iPhone,有报道称高端6英寸iPhone和6.7英寸iPhone将容纳6GB的RAM。低端iPhone机型将搭载4GB的RAM。

苹果的2020年iPhone手机有望获得5G支持,著名分析师郭明义(Ming-Chi Kuo)也多次重申了这一点。这款A14芯片组最有可能的特点是高通的X55调制解调器在新iPhone上提供5G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