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19 17:08:59

旨在通过引入条件订单类型帮助机构投资者执行更多区块

摩根大通是重新调整其电子交易重点的最新经纪商,旨在通过引入条件订单类型帮助机构投资者执行更多区块。新命题类似于最近在Turquoise上推出的Block Discovery服务,摩根大通也在支持,但是会让客户将有条件的父订单放入其JPM-X暗池中,同时还可以在其他市场上处理较小的子片并在匹配较大的块时调用订单。

摩根大通EMEA电子客户解决方案负责人Brian Pomraning在评论新服务背后的理由时表示:“在过去几年中,业界已经看到黑暗中的订单规模越来越小,但这种情况开始摆动在另一个方向,我们的条件订单类型正在其中发挥作用。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能够在增加平均填充尺寸的同时显着减少交易数量。“

JP Morgan的AQUA算法可以选择有条件订单作为选项。算法将继续在正常和黑暗的场地上下订单,同时也在寻找大量流动性机会。如果找到合适的块,它可以取消在其他地方工作的订单以在JPM-X上执行。

Pomraning补充道,“除了有条件的订单,我们还在寻找其他方法来增加客户的填充尺寸。例如,我们的动态最小数量模型使用历史数据和日内数据来确定在给定名称和地点中发布的最佳大小。“

在过去的一年中,经纪人越来越关注新方法,以鼓励他们在暗池中进行更多区块交易。例如,法国兴业银行(SociétéGénérale)推出了一项服务,使交易者能够将交易显示限制在预定义的交易对手之内,而高盛提供的选择加入服务使其高触点交易平台能够在潜在的区块匹配时干预电子交易。鉴定。

尽管大多数人表示他们正在适应机构投资者的需求,但该行业也被认为正准备制定MiFID II中暗交易的新规则。有资格获得大规模交易前透明度豁免的交易将从MiFID II首次讨论文件中提出的暗交易上限中打折。据认为,经纪人和场馆都希望在2017年引入新规则之前增加他们可以执行的大规模交易量,以确保他们不会有违反上限的风险。

“这不是对未决法规的直接回应,”Pomraining说,“这是对客户对更多块流动性的需求的反应。但我们将关注MiFID II中发生的情况,并可能将我们的模型(目前条件订单的最小订单量持平)与大规模豁免相关联。“

过去一个月,摩根大通的欧洲客户已获得有条件订单,而过去六个月美国用户一直在使用它们进行交易。摩根大通补充说,用户的初步反应是积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