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4 11:48:09

WhatsApp将删除你的旧备份数据 但存储可能不再是问题

WhatsApp正在改变它备份您的数据的方式。为了使它更容易访问和无缝,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使用谷歌驱动器保存备份。此外,备份不会侵蚀您宝贵的谷歌驱动器存储限制。官方声明写道,“从2018年11月12日开始,WhatsApp备份将不再计入谷歌驱动存储配额。”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重要问题是,WhatsApp将删除Google Drive中一年多没有更新的数据。用户将有时间到11月12日更新他们的备份,在此之后,任何自一年以来没有更新的备份将被删除。

尽管有一年的最后通牒,这一新的发展将有助于从手机上释放存储空间,同时不占用谷歌驱动器的任何空间。随着大量媒体通过WhatsApp集团进行交流,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举动。然而,有一些先决条件使用谷歌驱动器作为您的首选位置备份。

为了确保您当前的备份与谷歌驱动器最新,请访问WhatsAppMenu>;Settings>;Chats>;Chat备份。点击“点击谷歌驱动器”,然后你将被要求备份的频率。选择任何一个选项,从每日到每月。你也可以在任何时候手动备份。

为了访问新的备份生态系统,用户需要拥有备份期间使用的相同的Google帐户。在安装或重新安装智能手机上的WhatsApp时,该应用程序将提示用户恢复备份。

消息和媒体需要大量的时间来恢复,这取决于用户备份的数据量。建议使用Wi-Fi连接完成备份,因为如果通过蜂窝网络进行文件下载,可能会招致沉重的数据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