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5 10:09:49

TVS Emerald推出了第二个住房项目

TVS汽车公司的联营公司Emerald Haven Realty Limited周四在钦奈启动了第二个住宅项目GreenAcres。

Tambaram附近的Kolapakkam的项目将拥有352套公寓和40套别墅,占地18英亩。而公寓的价格范围从₹ 25-50十万,别墅范围之间₹ 85个十万和₹ 91十万。这些房屋将在2017年12月之前可供使用。

Emerald Haven Realty Limite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 Chandramouli表示,对于这两个项目,选择从Tambaram延伸到Vandalur的路段的原因之一是与教育机构和医院的连通性和邻近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