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16 14:56:57

澳洲电信多云安全对我们的战略至关重要

Telstra通过与一家混合型云安全初创公司建立伙伴关系,在确保数据中心和多云服务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称之为其总体战略的“关键”。

该伙伴关系将看到澳大利亚的现有电信提供商在其企业管理服务组合中添加了另一层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使vArmour能够在整个APAC区域扩展其分布式安全系统的足迹。

这一合作关系是由Telstra投资500万至1000万美元的vArmour4,100万美元的D系列融资回合启动的。

Telstra的IP数据和安全解决方案主管杰里米?豪(Jeremy Howe)表示,对多云安全的兴趣促使Telstra Ventures与vArmaour建立了“非常战略性”的合作关系。

豪于本周三对媒体表示:“我们对vArmoour的投资和将要开始的战略合作关系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种提供和解决方案对我们的战略非常关键。

“你们中的许多人都会意识到,我们的云战略实际上是围绕着多云和混合云的,因此我们有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公有云和私有云,以及与几乎所有全球公有云基础设施提供商的伙伴关系。

“这对我们的战略非常重要,从我们作为云提供商的增值和作为多云和混合云提供商的增值来看,这对Telstra来说非常重要。不仅仅是提供云服务,网络和安全层对我们来说确实是至关重要的。”

总部位于加州的山景城云安全创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于2014年家得宝数据泄露事件发生时启动,战略市场和商业发展公司的vArmaourVP称为好时机..

根据Stewart的说法,vArmaour将自己与传统的基于“周边”的防火墙方法区别开来,对数据中心的安全性进行了更多的分割和灵活性。

他说:“这种圈子的想法已经过时了,它不符合企业的经营方式。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架构,它打破了传统的周边概念,同时仍然使人们在接近云时能够安全,”Stewart解释道。

“我们采取安全措施,在你试图保护的东西旁边单独移动,然后把它们包装成各自的‘微围界’,或者一个微分割。这使我们能够移动信任边界,你决定好的地方在一边,坏的地方在另一边,然后把它转移到个人的工作量上,因为这是以前从未做过的。”

Telstra Ventures公司的Marcus Bartram认为,vArmaour的安全产品填补了一个重要的空白,解决了云提供商面临的一个问题。

巴特拉姆说:“我们很清楚,有一个新出现的问题,那就是要确保数据中心的安全非常困难,特别是在企业客户开始将云和虚拟化数据中心用于其应用程序的时候,虚拟化数据中心或云数据中心。”

“从历史上看,如果某人能够进入数据中心,然后侵入一个数据中心,然后就很容易把这个数据中心横向化,这样他们就会闯入一个应用程序或服务器或其他东西,而且他们可以进入企业内部的任何地方。因此,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弱点,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Telstra的安全实践主管克雷格·乔伊斯(Craig Joyce)补充说,防火墙方法造成了瓶颈,并影响了该公司希望如何在云环境中路由流量,而且缺乏灵活性。他说,vArmaour的产品在安全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可见度。

vArmaour有160多个客户,虽然他们无法具体命名,但这些客户包括美国政府机构、全球前10大银行中的一些、大型零售商和大型医疗服务提供商。斯图尔特补充说,在D系列融资期间筹集的4,100万美元是该公司先前筹集的总额的两倍,也是vArmaour本身价值的三倍。

与vArmaour的战略合作是继Telstra在多云领域的几场大型游戏之后;上个月,Telstra推出了一个业务多云连接解决方案,以支持使用混合云服务,包括微软、亚马逊网络服务(AWS)、VMware和IBM的混合云服务。该解决方案名为云网关,允许客户通过Telstra的IP网络直接连接到多个公有云环境。

云网关将使澳大利亚客户能够连接到Micros of tAzure、Office365、AWS、IBM SoftLayer和VMware vCloud Air,而国际客户目前只能访问AWS和IBM SoftLayer。

今年3月,这家电信提供商还宣布了与思科一起推出的三款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 FV)产品,以改善云安全和全球数据中心互联:云网关保护、互联网虚拟专用网络和数据中心互联。

云网关保护是一种虚拟安全应用程序,旨在保护云服务、互联网接入和NextIP网络免受网络攻击和未经授权的访问,而Internet VPN则在公共互联网上提供一个安全和加密的办公网络,供企业跨越多个站点和移动工作人员使用。

数据中心互联,第三个产品,扩展了Telstra的SDNPEN1全球数据中心互联产品,通过增加澳大利亚的存在点..通过PEN1,商务客户可以通过灵活的合同直接建立和配置海外和国内数据中心之间的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