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3 17:16:09

迈凯轮首次推出新款570蜘蛛 比轿跑车贵2万英镑

由570PS3.8升双涡轮V8驱动,新的164750迈凯轮570S蜘蛛据说与其固定屋顶兄弟一样快。在新的720S发射版成功后,迈凯轮将采用相同的公式对570S蜘蛛,启动东西与400发射版车型。

“迈凯轮570S Spider是迄今为止最能实现的迈凯轮Spider,并为迈凯轮运动系列家族增添了另一个维度,”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勒维特(Mike Flewitt)表示,其中引擎布局和碳纤维底盘“保证了570S Coupe同样令人兴奋的动态性能和出色的驾驶员参与。”

有了570S蜘蛛,迈凯轮现在可以增加第三个身体风格,他们的运动系列组合,与Coupe和GT车型。然而,与这两个不同的是,570S蜘蛛的特点是一个集成的可伸缩硬顶,可以降低或提高最短15秒,速度高达40公里/小时(25英里/小时)。硬顶只增加了46公斤(101磅)的汽车重量。

这两件式屋顶是由轻质复合板,并没有损害570S蜘蛛在其性能。说到这,借助7速变速箱,570PS和600Nm(442磅-英尺)的扭矩被送到后轮,570S Spider将在3.2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然后最大输出为328公里/小时(204英里/小时)。它的最高速度(与屋顶到位)是相同的570S Coupe。随着屋顶的降低,新的蜘蛛将以315公里/小时(196英里/小时)的速度飞出,这仍然是一个超级汽车的数字。

其他你可能感兴趣的数字是419PS-每吨功率-重量比,0到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加速时间9.6秒,1/4英里时间11秒平,10.7升/100公里(26.6英里),它将在平均NEDC周期内吞食。至于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49克/公里。

由于蜘蛛是所有的驾驶与屋顶向下,未来的买家将有兴趣知道,他们可以使用一个可选的运动系统,引导排气声音到机舱,使用托诺盖下面的区域。风吹也不是一个问题,由于釉风偏转器,你可以提高或降低一个按钮。

在设计方面,570S Spider的外观由深色的Palladium灰色后扰流板增强,后扰流板比570S Coupe上发现的后扰流板高12毫米(0.47英寸)——提供了额外的下降力量,以抵消新的后上体设计带来的航空变化。然而,在美学上,如果深钯灰色不适合,客户也可以选择一个可见的碳纤维完成,以额外的成本通过MSO。

说到美学,以及舒适,一旦进入570S蜘蛛,你会发现手缝皮革在座椅,门壳,仪表板和中控台,加上功能,如10“TFT主仪表集群和一个中央安装7”IR IS触摸屏,可用于控制温度和信息娱乐。选择包括全新的10辐19/20“合金,或八路可调电记忆座椅,与Nappa皮革或性能导向的阿尔坎塔拉装饰,以额外的成本。还有额外的碳纤维壳运动座椅,同样的适合迈凯轮P1。

迈凯轮还推出了三种新的外观颜色与新的蜘蛛,因为Curacao蓝,Vega蓝和西西里黄色现在加入现有的体育系列调色板。此外,新的是一个液体黑色制动卡尺颜色。

新迈凯轮570S蜘蛛将于6月29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公开亮相,现在可以从全球80多家官方零售商订购,因为第一批交货预计在8月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