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3 09:20:29

Unchain团队与KPN和微软合作开发企业区块链解决方案

ICT服务提供商KPN与荷兰区块链初创公司Unchain合作,提供技术堆栈以快速构建和部署项目。这种“ 区块链即服务堆栈”将使用Unchain的区块链网关,并将构建在Microsoft Azure堆栈上,允许客户制作企业级的概念验证(POC)。

已经提供区块链即服务的KPN正在寻求发展其业务的这一要素,作为其混合云产品的一部分。KPN基于其在荷兰的数据中心拥有全面的云环境。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Unchain旨在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简单,安全和开放的集成平台。

微软Azure Stack总监Natalia Mackeviciu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自豪KPN将Microsoft Azure Stack视为他们可靠的混合云基础,因为他们使用unchain.io,将我们基于云的服务应用于价值 - 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Microsoft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简化区块链技术和实施。“

Blockchain Gateway是一个集成平台,使组织能够连接到他们选择的区块链技术。它已经通过公司的早期访问计划用于选定的参与。

Unchain生态系统开发总监Berit Fuss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区块链市场中,显然需要以简单,经济的方式将定义的用例纳入概念验证。宣布的服务通过提供用户友好,值得信赖的环境实现了这一目标,并从那里将成功的PoC计划发展到试验和生产环境。“

Microsoft与KPN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KPN在其混合云服务中使用Azure Stack。这使KPN能够在本地运行混合应用程序,以满足性能或法规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