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0 17:30:21

卫生保健IT部门还通过债务和公开市场融资筹集了6.48亿美元

根据通信和咨询公司Mercom Capital Group的报告,2013年,医疗保健IT部门的风险投资几乎翻了一番,总计571笔交易,总计22亿美元,而2012年的163笔交易为12亿美元。

交易数量包括139项加速器和孵化器交易。该行业还通过债务和公开市场融资筹集了6.48亿美元,使该行业在2013年筹集的公司资金总额达到近30亿美元。

但是,风投资金在2013年第四季度下降了,为147宗交易,筹集了3.37亿美元,而2013年第三季度的151宗交易为7.37亿美元。

2013年总体而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筹集了11亿美元。移动医疗公司是风险投资的最大接受者,筹集了5.64亿美元。报告称,个人保健公司获得了1.98亿美元,社会保健公司获得了1.66亿美元。

2013年,有466家投资者参与了医疗保健IT公司的融资。顶级的VC投资者是Khosla Ventures和The Social + Capital Partnership,各有八笔交易,其次是Norwest Venture Partners,有七笔交易,Kleiner Perkins Caufield&Byers有六笔交易。交易。

Mercom Capital Group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拉吉·普拉布(Raj Prabh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2013年筹款总额达到创纪录的水平之后,医疗保健IT公司自2010年以来已获得40亿美元的风险投资。” “随着医疗保健行业的技术转型不断发展,移动医疗公司在2013年处于领先地位。”

2013年有两次医疗保健IT首次公开募股(IPO),总计募集了1.95亿美元。基于云的福利软件提供商Benefitfocus筹集了1.31亿美元,用于创建和启用新的关键任务外部业务流程的云参与平台提供商Covisint筹集了6400万美元。

同时,2013年该行业的并购活动保持平稳,交易量为165笔,而2012年为163笔。2013年第四季度有44笔并购交易,2013年有16家公司进行了多笔收购。

披露的最大并购交易是全球信息服务公司Experian以8.5亿美元收购Passport Health Communications,后者是一家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可帮助医院和医疗保健组织简化业务运营并确保为其服务付款。

该报告发现,在美国境内,加利福尼亚州领导了134项医疗保健IT筹款活动,其次是纽约州48项,马萨诸塞州39项,德克萨斯州29项,田纳西州26项。2013年,共有43个州至少有一项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