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02 12:40:54

介绍百度统计微信版怎么样及长沙公交怎么扫码支付

百度统计为广大统计粉儿们带来了新的惊喜---百度统计微信版!!这款百度统计微信版让你在手机上就能轻松查看你的网站统计数据,再也不怕在外面被boss们催数据了。

你是否是一名苦逼的站长or运营or客服er,每天穿梭在“繁华”的西二旗or张江or公交地铁上,来回路途漫漫,1个多小时没有电脑?老板来催数据?无法查看统计数据? Oh no~

无需打开电脑,就可以在微信中查看核心的各项统计指标数据哦~

目前百度统计微信版提供什么功能?让统计君详细给您说说:

1、主页

扫描二维码:

a.关注百度统计-web分析公众账号,关注成功后,点击我的报告,登录统计账号密码,即可查看主页部分。

b.推广用户包含百度推广数据,站长用户只展现站点与子目录部分哦~

c.点击今日浏览量PV按钮即可一键切换今日访客数UV。

d.点击子目录区域可查看对应子目录网站的PV&UV指标:

e.点击主页相应网站区域,跳转到该网站的统计表报部分:

2、报告页

在报告页中,我们会提供如下模块:

a.实时访客,点击可跳转到实时访客详情页,随时随地监控您的网站情况~

访客明细提供时间、地域、来源和入口页面指标,展现近50条数据。

b.趋势分析:

共提供9项常用指标:浏览量PV、访客数UV、访问次数、新访客数、IP数、跳出率、平均访问时长、平均访问页数、转化次数。

图表交互的小惊喜大家可以手指动起来~

c.来源分布,图表表格一键切换。

d.搜索词、关键词(仅推广用户)、受访页面、入口页面各提供TOP10的数据,点击按钮可切换浏览量占比哦。

e.转化概况,提供转化次数、转化率、转化收益三项指标下的页面转化、事件转化、时长转化、页数转化数据。

f.新老访客和地域分布。

小TIPS:

a.微信版暂不支持账号注册和密码修改,相关操作请在统计官网中进行;

b.如果您查看的是权限站点的报告,需要有相应模块的查看权限,方可展示对应数据;

c.如微信账号已绑定百度统计微信公众号,即可在公众号中查看您统计账号中的网站数据,请您不要随意在不相关人员的微信中进行账号绑定。(主账号可通过管理-微信权限管理中查看该账号下所有绑定的微信账号,对不相关或离职人员进行解绑并登出设置。)

常用&核心功能&指标已介绍完毕,嘤~~有没有觉得统计棒棒哒~

长沙公交怎么扫码支付?长沙公交车现在支持扫码支付了,这对于一些卡上没钱,身上也没零钱的伙伴是不是一大福利呢,在长沙市三叶公交公司一分公司了解到,在该公司的部分公交车上,可用手机刷微信或支付宝,仅需0.3秒就能买好车票坐公交车。

今日下午在三叶公司一分公司部分405路公交车上见到了这种装置。在公交车头进门的前方,固定着一个比成人巴掌略大的盒子,上面显示“扫码乘车,方便快捷”几个字,用手机扫一扫盒子,就能通过支付宝或微信付2元车费坐公交了。在公交车前门玻璃上,还能看到一张关于如何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车费的图片解释的操作流程。但从多名405路公交车司机了解到,上公交刷手机的人并不多,一名司机说一天就几个人的样子,另一名司机说昨日他的车上没有一人刷手机坐公交车。

长沙三叶公交公司一分公司营运经理谭珠峰表示,目前一分公司在405路公交车和406路公交车上共安装了22台这样的设备试用,为乘公交车的市民多提供了一种支付方式。如果市民既没带现金,也没带卡,刷手机也就能坐公交车了。

据谭珠峰介绍,这种刷手机的设备安装在公交车上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目前使用的人不多,每辆公交车每天平均刷手机支付的只有四、五人。他认为,因为使用IC卡的上班族和学生群体基本是比较固定的,而刷手机的基本上是流动客,所以使用量不是很大。对于这项技术,他们将在试用期结束后看效果,再决定是否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