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7 16:17:07

互联网数据是印度最便宜的230个国家/地区1GB数据的价格仅为18.50卢比

直到几年前,印度电信用户不得不采取昂贵的计划来使用互联网数据。因此,他们每月的移动数据支出非常高。当Mukesh Ambani领导的Reliance Jio于2016年进入电信市场时,使用昂贵计划的用户时代结束了。随着Jio的推出,用户受益匪浅。他有几个月的机会使用免费数据作为补充服务。自Jio进入以来,Airtel,Vodafone,Idea,BSNL等其他电信公司也通过降低其吸引用户的现有计划的价格来增加收益。同时,以实惠的价格和更多的好处推出了许多新计划。

我们都知道,在当今时代,印度用户正在以非常低的价格使用数据,这一点在一份报告中得到了证实。根据这份报告,印度的最低价格数据可在230个国家/地区获得。

cable.co.uk的报告调查了230个国家。根据这份报告,审查了印度的57个计划。在此,1 GB数据的平均价格为18.50卢比。同时,第二名是吉尔吉斯斯坦。这里审查了12家电信公司的计划,基于这些计划,每GB数据的平均价格为18.77 KGS,即约18.61卢比。第三名是哈萨克斯坦,在审查了26个计划之后,1 GB数据的平均价格为186.14 KZT,即约34.17卢比。乌克兰排名第四。根据此处对12个计划的审查,每GB数据的平均价格为13.98 UAH,即约35.55卢比。卢旺达排名第五。这里审查了36个计划,基于这些计划,每GB数据的平均价格为504.31,即38.65卢比左右。

正如我们告诉您的那样,自Jio进入市场以来,所有电信公司之间都发生了价格战,这种战争一直持续到现在。公司不遗余力地吸引用户。如果看到的话,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Jio的计划在Digital India中非常有帮助。这是因为如果可用的数据和计划较少,那么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它并保持在线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