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04 16:57:44

WIMI全息图AR为重建海底世界提供生物模拟

在动画'PSYCHO-PASS'中,女主角可以根据她的心情每天改变房间的不同装饰风格。现在科幻动画中的这些场景正在变为现实。由WIMI Hologram AR引入的全息云AI系统可以恢复全息海底世界,将整个房间投射到其他世界,并提供AI视觉生物学的高仿真。

一旦整个系统建立,用户就可以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投影系统的全息云平台,并将整个房间变成虚拟空间。所谓的全息投影技术是一种三维图像技术,它使用干涉和衍射原理来记录和再现物体。这是一种在空中产生三维图像的技术。

在这个竞争创意的时代,全息投影在餐饮业的应用为传统餐饮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良好的创意设计可以推动餐厅的普及,从而促进消费。在整个市场中,大多数餐厅都拥有相同风格的私人房间,缺乏特色和亮点,导致客户体验不佳,难以对客户产生印象。全息投影表达灵活,图像新颖。

通过拼接融合形成的超级屏幕可以创造视觉体验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更好地激活大气并提高第二眼的速度。因此,全息投影已成为一些前瞻性创意餐厅的选择。为了让普通消费者更好地感受海底生物的神奇魅力,WIMI Hologram AR现在通过流行的全息技术将水下世界带入每个人的家中。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人们可以感受到海底世界的魅力,仿佛就像在那里一样。

作为国内全息企业的代表,WIMI Hologram的应用场景主要集中在五大领域:家庭娱乐,光场影院,演出系统,商务发布系统和广告展示系统。全息餐厅值得注意的是餐厅的WIMI Hologram应用程序开发。

通过WIMI全息技术创建私人房间,创意和吸引人的主题私人房间根据餐厅的运营特点灵活开发,以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当客人进入房间并看着他面前非常美丽的投影图像时,他很快就会忘记门外的世界,仿佛他在海洋,星空和山脉中。客人可以在品尝健康食品的同时悠闲舒适地闲逛,从而完全放松。

WIMI Hologram AR顺应餐饮业的发展趋势,自主开发了一套系统的解决方案,帮助各大餐饮业的老板解决各种问题。以全息技术呈现的肉眼3D视觉盛宴为核心解决方案,创造了沉浸式体验,解决了餐饮业的主要问题:注意力,进入率和回购率。

正是因为WIMI Hologram AR可以利用全息AI技术创造超高仿真效果。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体验全息AI带来的技术体验。WIMI创造了一种梦幻般的裸眼3D立体效果。无论是满天星斗的天空,银河系,浩瀚的大海还是童话般的城堡,只有你无法想象的东西,技术无法做到的。如果你在那样的环境中,身临其境的效果会非常强烈。在全屏幕视觉显示和声音照明的共同作用下,3D全息术可以在电影院中显示出欣赏事件电影的视觉感受,从而产生非常震撼的效果。全息AI技术实现高仿真体验的效果。

WIMI Hologram AR在全息AR广告和娱乐技术方面取得了显着成就,并在扩大其领先地位的同时,促进了全息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该公司将继续扩大其高质量全息计算机图像的储备,并将重点放在购买娱乐和教育中的计算机图像上。WIMI将继续专注于技术研发,包括通用全息技术和客户端软件,并提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能力; 扩大各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基础,深化合作; 并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战略合作,收购和投资机会。它帮助了该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崛起,

观看更大更好的科幻电影,我们觉得这是事件的自然转折。AR全息术,机器人技术和AI(人工智能)等高科技的发展使我们能够或多或少地体验到使人类感官系统感受到真实环境的视觉效果。随着全息投影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的应用将变得越来越广泛和完善。那么我们真的会进入科幻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