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6 16:57:28

Deloitte和RIDDLE&CODE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令牌经济

领先的欧洲区块链接口解决方案提供商RIDDLE&CODE和全球咨询和审计公司Deloitte宣布扩大合作。Deloitte合伙人兼公司区块链研究所领导Dirk Siegel博士说:

“我们共同创造了一些令人兴奋的项目,最近一个项目将顶级全球品牌的高价值产品与区块链连接起来,以证明天意并实现可以彻底改变客户关系的破坏性新用例。”

该合作关系建立在对机器身份和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的核心重要性的共同愿景的基础上,并将提供基于硬件的解决方案以及构建和启动未来行业级基础架构所需的战略理解和多学科能力。

RIDDLE&CODE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Koppel说:

“随着机器获得安全身份以成为可信赖的数据源,工业流程变得更加高效,并出现新的机会。通过使用分布式分类帐技术的专业FinTech模块,工业资产的标记化为发行新型数字金融工具创造了商机。“

该合作关系已成功地为受众和客户提供有关DLT和数字承保的教育。关于数字双胞胎的联合报告(此处提供)突出了机器驱动经济的潜在和现实世界的例子,我们将很快发布一份关于机器身份的新报告,重点关注车辆钱包及其对未来移动情景的影响。

德勤EMEA区块链实验室首席运营官Anthony Day表示:

“由区块链基础设施支撑的数字双胞胎和资产标记化已经在改变预测为万亿美元的产业,重要的是为这些巨大的转变做好准备。我们很高兴能与RIDDLE&CODE分享我们在纽约Consensus的Blockchain社区的一些项目,并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了解数字双胞胎在快速变化的数字经济中的重要性和潜力“。

Koppel补充道:

“德勤确保流程符合当前监管并预测其发展。我们构建了面向未来的区块链技术。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导致监管机构接受的解决方案,以便任何物联网项目都能从更快的TTM中受益“。

这两家公司已经在全球多个地区(爱尔兰,德国,奥地利,英国,美国,斯堪的纳维亚)进行了合作,不断推动这样的信息:有价值的资产可以通过在区块链上注册而受益,这些区块链提供相同甚至更高的保证。例如,土地登记处的不变性。

将在Deloitte的2018年共识展示区展示的客户项目说明了贵重物品的数字身份如何利用能量收集来保持真实性,实现数字化客户服务并提高产品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