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1 17:05:12

两个少年骷髅填补了强大的T.rex故事中的空白

现代科学和古代化石正在慢慢地让我们看到令人生畏的暴龙雷克斯进化,一个新发现填补了这个难题的另一部分。早在它产生巨大捕食者之前,每个人都知道,T.rex谱系的特征是更小的物种,统称为暴龙类。

2019年4月,由美国北卡罗来纳自然科学博物馆领导的古生物学家揭开了 Moros intrepidus的面纱,这是一种以前不为人知的T.rex祖先,即使按暴龙的标准来说也很小,大约1.2米和78公斤。

现在另一支由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Sterling Nesbitt领导的团队报告说,在新墨西哥州的祖尼盆地发现了两个少年骷髅,进一步讲述了这个故事。

比大约9200万年前的M. intrepidus更年轻,它们也有点大 - 但仍然不是很大。它们大约相当于拉布拉多犬的大小,头骨的长度在25到32厘米之间。

他们代表了迄今发现的中白垩世暴龙的最完整的标本,研究人员说,因此提供了“我们最好的一瞥”,看看这个时期的恐龙是什么样的。

该物种被命名为Suskityrannus hazelae :“suski”是土狼的当地Zuni词。

研究人员说,值得注意的是,它具有特别适应的跑步和强大的咬合力 - 这种组合在早期的暴龙或后来的大暴龙中都不存在。

“这种新物种在系统发育上介于中期侏罗纪的早期发散,中小型暴龙类和大约白垩纪最后20万年的巨大的,骨质破碎的顶部食肉动物暴龙之间, “他们在” 自然生态与进化 “杂志的一篇论文中写道。

“新物种表明,暴龙类型的身体计划中的几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包括一个适应性较强的半乳房跖骨足,是在中小体型进化而来的。”

巨大的暴龙在80年代至6600万年前的白垩纪晚期茁壮成长,但由于全球采样间隙与现在北美时期发生的高海平面相关,因此它们的起源知之甚少。

一点一点,这个差距正在填补。

Nesbitt及其同事说,S。hazelae很重要,因为它是莫雷诺山组合的另一个补充,“现在拥有几种恐龙,它们可以放置在系统发育背景下的部分骨架中”。

因此,新墨西哥州这个富含化石的部分有助于阐明早白垩纪动物群与经典,经过充分研究的最新白垩纪恐龙生态系统之间的过渡。

“ Suskityrannus的发现有助于填补暴龙进化中的主要系统发育,形态和时间空白,并在此过程中阐明了这些恐龙是如何从小的,细小的物种转变为巨大的顶尖捕食者,这些捕食者描绘了Laurasia最后幸存的恐龙动物群,”研究人员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