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15 14:17:09

Airtel推出了比Jio更好的计划每天将获得4GB 4G数据

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为用户带来了新计划。Airtel推出了每天4 GB数据套餐,价格为999卢比。同时,BSNL最近更新了其现有计划。因此,让我们知道这些优惠的详细信息:

Bharti Airtel:

它已针对特定用户推出。该计划的价格为999卢比,根据该价格,用户可以无限拨打本地和STD电话。此外,每天将提供4 GB 3G / 4G数据。有效期为28天。在整个有效期内,将为用户提供112 GB的数据。该计划是在竞争Jio的999卢比计划中推出的。根据此计划,Jio将提供90 GB数据和无限制的语音通话。有效期为90天。

BSNL提供的详细信息:

BSNL更新了其现有计划。该公司的Triple ACE计划费用为333卢比。有效期为90天,现在已减少为56天。这样,Chaukka计划的价格为444卢比。其中每天提供4 GB数据,有效期为90天。同时,现在数据已减少到每天2 GB。仅针对南部区域进行了此更改。

最近,该公司还对Nehru Pe Dahl计划进行了更改。售价395卢比。其有效期从71天减少到56天。但是,其有效性再次延长到了71天(在整个印度)。所有这些更改将从2017年9月开始实施。除此之外,该公司已停止在喀拉拉邦的Sixer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