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09 10:32:55

Rimini Street现在提供运行整个SAP系统

企业软件支持和服务提供商Rimini Street在15年前通过取代Oracle Siebel,PeopleSoft和JD Edwards业务管理应用程序的昂贵供应商支持而声名鹊起,正在大肆宣传。

多年来,这家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公司还增加了对SAP应用程序的第三方支持,最近又支持SAP HANA数据库和Sybase系列数据库,SAP中间件和数据库系统。因此,它已经获得了约1,900名全球客户 - 包括大约100家财富500强企业。

现在它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它为客户提供完整的SAP系统,因此他们无需每天为员工提供支持和维护。

该公司于8月7日宣布其SAP企业软件应用管理服务(AMS)的全球可用性。除了使用Rimini Street的SAP支持服务取代昂贵且价值较低的软件供应商年度支持外,客户现在可以让Rimini Street运行他们的SAP系统,并提供整合SAP企业软件应用管理和支持服务的交钥匙解决方案,CEO Seth拉文告诉eWEEK。

Rimini Street通过全球可用于SAP的AMS服务进入价值820亿美元的AMS市场。Ravin表示,通过对SAP的支持,客户操作得以简化,提供更少的多厂商协调和服务交付风险。

Rimini Street的AMS for SAP包括以下核心功能:运营支持,包括集成事件解决,案例管理和根本原因分析,以优化正在进行的运营; 系统管理; SAP Basis支持; 系统健康监测,主动分析,预防性系统建议和事件检测; 和复杂的SAP软件环境的增强支持。

Ravin表示,Rimini Street估计其客户已经节省了超过40亿美元的成本,他们更好地利用这些成本来实现战略和运营目标。

Ravin表示,该公司的SAP支持服务取代了昂贵且价值较低的供应商年度支持,节省了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延长了现有软件投资的使用寿命和回报,无需升级或迁移到SAP S4 / HANA。Ravin表示,Rimini Street继续支持SAP ECC发布至少15年,消除了与SAP宣布的2025年ECC 6发布主流维护相关的巨大成本和风险。

Ravin表示,Rimini Street的AMS for SAP扩展了那些希望利用来自单一,值得信赖的供应商的集成运营和支持解决方案的优势的客户可以获得的支持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