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1-23 09:46:59

苹果公司是否正在为新款廉价迷你iPhone铺路

上周末,低价版iPhone SE在苹果美国清关页面短暂亮相,很快就被买家抢购一空。32 gb的版本售价249美元,只有299美元128 gb的变体(代表降价分别为100美元和150美元相比原价),是有意义的,这些很快被抢购一空的寻找新的iPhone,但谁不感兴趣支付一大笔钱为iPhone XS或iPhone XR。

你不应该买的苹果产品

至于智能手机,iPhone SE是一个相当古老的套件。首先在2016年初发布的(最初提供的16 gb和64 gb的能力,但那些在2017年3月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32 gb和128 gb版本),它是由苹果的A9处理器芯片(此句中发现iPhone 6 s和6 s +),和特色更可隐藏的4英寸显示屏。iPhone SE也保留了前几代iPhone(如iPhone 5和iPhone 5s)厚重、四四方方的外观。

苹果公司1月2日发布的突然盈利预警清楚地表明,所有关于iPhone销量暴跌的谣言、猜测和报道确实在发生。尽管苹果给出了发布利润预警的诸多原因(甚至承认部分损失可能是自己造成的),但归根结底,iphone的销量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好卖了。

那么,答案是一部更便宜的iPhone吗?如果那部iPhone也更小,迎合那些不喜欢新款手机更大尺寸的人呢?

这是有道理的。毕竟,有大量可信的报道表明,苹果一直在研究iPhone SE的替代品(虽然苹果在2018年9月就已经停止销售iPhone SE,但授权经销商仍然可以买到这款手机)。

撇开这一点不谈,苹果最便宜的iPhone是32GB的iPhone 7,价格要贵得多,为449美元。

虽然我们不知道苹果有多少iPhone SE手机,但它们被迅速抢购的事实表明,人们对这款老款手机很感兴趣,这可能是苹果用来提振疲弱销售的另一种方式。对于那些正在寻找一款基本款iPhone的人,以及那些可能正在从一款几年前的手机上升级的人,或者那些因为想要升级存储容量而升级的人来说,iPhone SE没什么问题。而且,如果这一行被赋予了处理器更新,那么它很可能在几年内都不会过时。毕竟,这款手机设计可靠,有不错的摄像头,还有老款iphone用户熟悉的Touch ID等功能。

据传苹果还将推出新款iPad mini,以及升级版的廉价版iPad,因此推出新款4英寸显示屏的廉价版iPhone将符合这种刷新低端产品线的模式。话虽如此,苹果公司希望谨慎行事,避免蚕食高价机型的销售,因此iPhone SE的任何更新都可能是粗略的,并在高端(和高价)机型之间留有足够的技术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