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08 18:01:04

Tile的新蓝牙追踪器配有可更换电池

Tile已经成为蓝牙追踪器的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有一段时间了,在过去的六年里售出了超过1500万块。但许多客户对磁贴追踪器的一个抱怨是,你无法更换电池;相反,你必须每年更换新的瓦片,当瓦片没电的时候。然而,今天,Tile宣布其最新的追踪器系列将最终拥有可更换电池。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项新的优质服务,承诺每年免费更换电池。

上述跟踪器是一个新的瓷砖伴侣和一个新的瓷砖专业。新推出的Tile Mate的蓝牙音域提高了150英尺,而且声音也比之前的版本大了100%。至于新款的Tile Pro,它现在的续航距离是300英尺(比原来的Pro多100英尺),而且比去年的型号要响50%。把它们翻转过来,你会看到它们都有很小的隔间,每个隔间都装着普通的硬币电池。Tile Mate使用CR1632型号,而Tile Pro使用CR2032。(我们应该注意的是,Tile仍然在销售Slim,它没有可更换的电池。太薄了。)

据Tile称,两款手机的电池都能保证至少使用12个月。就像它现在对旧的磁贴所做的一样,磁贴应用会让你知道什么时候电池没电了。当然,由于新瓷砖使用的是普通的硬币电池,你可以自己出去购买替换电池,而不必涉及瓷砖的过程。

但如果你特别懒,或者你正好有很多瓷砖跟踪器,你也可以注册一个可选的瓷砖高级服务。每年支付30美元(如果你愿意按月付费,也可以每月支付3美元),你每年就可以获得无限数量瓷砖追踪器的自动电池更换服务。这意味着,每当应用程序检测到你的跟踪器电量不足时,它会自动给你发送一个新的电池,而你无需做任何事情。

即使你不打算买新的磁贴跟踪器,付费订阅还有其他好处。这项服务将瓷砖产品的保修期从一年延长到三年,现在你还可以与不限数量的人共享一个瓷砖追踪器——比如,以防你的足球队共用一个公共包。另一个仅限订阅的功能是智能提醒,你可以设置它,这样当你离开家没有某些瓷砖的物品时,你就会收到提醒。其他高级功能包括长达30天的位置历史和高级护理技术支持。

据Tile称,这项优质服务支持所有现有的瓷砖追踪器,也支持Bose和Skullcandy等合作产品(只是更换电池的计划只适用于新的瓷砖追踪器)。新的Tile Mate售价25美元,而Tile Pro售价35美元(Pro有黑白两种版本)。这两种产品今天都有货。至于高级服务,你也可以从今天开始注册一个月的免费试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