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14 10:09:11

Waymo通过收购自动驾驶AI初创公司Latent Logic进入英国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一直通过其子公司Waymo推动自动驾驶汽车产业向前发展。迄今为止,该公司主要在美国开展业务,但最近的一次收购表明,它也有兴趣在国际上扩张。据《卫报》报道,Waymo收购了英国AI公司Latent Logic,后者专门从事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

Latent Logic使用“模仿学习”来创建人类行为的仿真,该仿真可用于车辆测试。大多数AI培训都使用强化学习,其中AI会给出编码为正确或不正确的问题的答案。随着时间的流逝,基于强化的AI可以更快地学习正确答案。

但是,这可能效率很低。相比之下,模仿学习具有模仿人类行为的机器,以学习人们对世界的一些隐性知识,从而使AI能够更快地建模最佳解决方案。Waymo可以通过让AI模型模拟复杂的人类行为(例如汽车相互割裂或行人出现在意想不到的位置)来使用这种技术来训练自动驾驶汽车。

Latent Logic的总部位于英国牛津,是自动驾驶汽车研究的枢纽。例如,有一个Oxbotica小组,该小组已经试用了自动杂货送货车,自动驾驶出租车和无人驾驶班车。BAE Systems与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款基于Bowler Wildcat的重型非天下自动驾驶汽车。牛津大学也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研究。

收购该公司后,Alphabet便在英国的重要位置站稳了脚跟,并获得了本地人才中心。Waymo的首席科学家兼研究负责人德拉戈·安格洛夫(Drago Anguelov)表示:“我们在欧洲看到了令人兴奋的机会,不仅是继续与主要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而且还可以从牛津及其他地区的世界一流技术和工程能力中受益。”守护者。

Waymo尚不计划在英国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服务,但该公司已确认其未来计划在欧洲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