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0 09:22:28

提高美国政府证券清算和三方回购市场的效率

纽约梅隆银行已成立全资子公司,以提高美国政府证券清算和三方回购市场的效率。纽约梅隆政府证券服务旨在提高美国政府证券和美国三方回购业务的能力,治理,透明度和灵活性。

在摩根大通GCF回购结算部门关闭后,此举加强了纽约梅隆银行作为回购市场主导供应商的地位。

摩根大通去年7月透露,它已从某些政府证券结算职能中撤回经纪自营商。

纽约梅隆银行经纪商服务现任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瑞恩(Brian Ruane)将接任该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与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安德烈·普芬(Andrea Pfenning)一起领导业务。

“纽约梅隆政府证券服务公司的成立进一步支持了纽约梅隆公司投资该业务的长期业绩记录,以不断提高运营和技术弹性,”Ruane说。

“这是BNY Mellon的重要业务和战略差异化因素,随着BNY Mellon政府证券服务的成立,我们将继续增强功能,以满足未来客户的需求。”

除了这些任命外,纽约梅隆还任命了三位独立董事,包括前全球财务主管和高盛(Goldman Sachs)的合伙人伊丽莎白罗宾逊(Elizabeth Robinson),他们将担任董事会主席。

FINRA的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Ketchum也与前美国国家负责人David Weisbrod一起加入董事会。

纽约梅隆政府证券服务公司董事会还将包括BNY Mellon市场总裁Michelle Neal和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James Wiener。

“随着政府证券结算市场的发展,我们继续投资技术,以增加产能,增强服务,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BNY Mell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erald Hassell表示。

“我们的客户也在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开发功能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该子公司建立了治理结构和运营模式,可以为这项重要业务提供专家监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