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5 14:31:29

为日本稻川县的一座公墓设计了一座粉红色的混凝土建筑

由埃德蒙·萨姆纳(Edmund Sumner)拍摄的照片由大卫·奇珀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的工作室为日本稻川县的一座公墓 设计了一座粉红色的混凝土建筑。

稻川公墓位于兵库县北九州山脉的山坡上,在大阪以北约25英里处。

大卫·奇珀菲尔德建筑师事务所(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为场地入口处的一块地块开发了访客和小教堂,其中还包括东京工作室Key Operations的仓库,该仓库由烧焦和染成红色的雪松金属制成。

新建筑围绕着山脚下的庭院布置,并与巨大的台阶对齐,形成了一条轴线,从梯田的山坡通往神殿。

当游客接近时,阶梯形的东南立面中的一个大型入口形成了山坡的景色,而缓缓倾斜的屋顶确保了该建筑不会占据主导地位。

该工作室说:“游客中心和礼拜堂被设计为外部世界和内部一个安静空间之间的显着门槛。”

所有的设施都被遮盖在倾斜的屋顶下,将视线引向山坡上方的神殿。

面对道路的大开口通向一个中央庭院,两侧是访客中心的房间。全高窗户在这些内部和外部空间之间保持视觉连接。

教堂一侧分开,可以从院子里的小走廊进入。外部通道和将其与花园连接的坡道提供了替代入口。

布置简单的空间两侧各有大窗户,可以俯瞰小花园。

工作室说:“一个没有装饰,安静的房间,采暖和人工照明最少,提供了一个非宗派的沉思空间,其形式纯净。”

“小教堂的访客依靠两旁花园的间接阳光,找到了隐居之处,并通过日光波动和季节性叶子变化的自然指标将注意力集中在基本的时间节奏上。”

大卫·奇珀菲尔德建筑师事务所(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在稻川公墓完成了访客中心和礼拜堂

访客中心位于中央庭院的对角,包括两个大房间,可用于家庭聚会和纪念活动。

休息区提供了休息和就餐的空间,而纪念室则提供了举办正式宴会的场所,可以将其分成三间较小的房间,使用由纸和织物制成的百褶窗帘。

该建筑完全由带有混凝土色的带色混凝土制成,呈土红色调,使建筑具有整体质感。

混凝土经过打磨后用于内部地板,并在人行道和拱腹上进行了喷砂和喷砂处理,以增强整体外观。

从山顶向下沿着楼梯的中央向下缓慢流动的水流最终到达小教堂旁的一个低谷。

水在庭院花园旁边形成一个游泳池,然后在场地下方通向附近的运河。

建筑物设计中的花园融合了草,灌木和野花的混合物,灵感来自日本草地的调色板和纹理。

一直在跟踪项目进度的萨姆纳(Sumner)希望在天气恶劣的一天为建筑物拍照。面对蓝天,摄影师等到了一天的深夜,才能获得最能显示彩色混凝土细微之处的光线。

萨姆纳对Dezeen表示:“自然采光的阴影区域和人工采光的区域之间的平衡是吸引我拍摄该项目的主题。” “我发现自己会在不同时间回访某些区域,以捕捉全天的光线变化。”

他继续说:“光就像声音一样,不断变化,影响着一个地方的气氛以及我们的看法。”

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在亚洲的其他项目包括一座办公楼,那里的空隙充满树木和游泳池,而在伦敦,工作室则完成了皇家艺术学院的重大扩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