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8 08:43:48

区块链平台球体标志着战略扩张到韩国

混合区块链扩展基层协议公司Orbs宣布已与领先的韩国互联网公司Kakao的区块链子公司Ground X建立合作关系,用于研究,开发和业务合作。

宝珠已还开尔总部-有五名全职员工聘用进一步推动业务的发展在亚洲地区。

Orbs'分支机构进入韩国,这是一个领先的全球区块链中心,表明了致力于利用该国重要的区块链人才来引领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创新。

Orbs将与Ground X合作,对共享区块链组件进行研究和开发,例如加密库,相互安全审计和自主交换,这一进步将促进加密货币资产的分散互操作性。此外,两个团队将撰写联合研究论文,并对区块链基础设施的核心发展计划至关重要的代码进行同行评审。Orbs和Ground X也将支持彼此的业务发展。这项工作将由本月Orbs首尔总部的开幕来补充。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业务开发工作外,新地点还聘请了五名全职员工来管理营销和社区关系工作。

Orbs联合创始人Uriel Peled说:“Orbs决定在以色列境外开设第一家办事处并非巧合。随着Kako等领先的企业集团进入该领域,韩国目前在区块链领域的创新和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有可能成为“区块链国家”。与Ground X合作开发创新的区块链开发将促进我们两个平台的持续发展,并使那些处于dApp开发前沿的人能够体验无与伦比的安全性,流动性和可扩展性。此外,通过在首尔开设办事处,我们正在巩固我们在一个我们认为对区块链未来至关重要的地区的存在。“

Ground X 是韩国互联网企业集团Kakao的子公司,是一个区块链业务开发部门,专注于开发可靠且可扩展的平台,以满足该领域主要参与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该公司正在招募合作伙伴,以建立一个协作环境,其中区块链解决方案可以进行测试和评估,目的是在将其用途扩展到更广泛的行业之前使其尽可能方便用户使用。

Ground X首席执行官Jason Han表示:“Ground X与Orbs技术复杂性的行业领导者的合作代表了韩国境内和全球范围内区块链领域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我们的长期合作,我们期待建立一个协作网络,推动我们利用区块链技术推动亚洲和其他地区的私营和公共部门创新的使命。Ground X也很自豪地将Orbs作为我们在以色列的当地合作伙伴,以进一步巩固和巩固我们在另一个全球技术中心的地位。“

Han补充说:“与Orbs的这份谅解备忘录是Ground X计划组建区块链技术联盟的计划的一部分。Ground X计划与其他优秀的本地和全球区块链技术公司和机构合作,开发高端区块链平台,并创建一个完善的区块链生态系统。我们不仅要介绍区块链平台的技术,还要建立涵盖安全和DApp技术等多个领域的协作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