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9 10:39:31

Project Shivom在基因组数据上使用AI来延长人类生命

SingularityNET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市场,周五宣布与Project Shivom合作,这是一个在区块链上存储人类基因记录的基因组数据中心。共同努力将追求人工智能驱动的医学分析,引领研究大规模基因组数据集的方式,有可能揭示现有疾病的治疗进展,以及延长寿命和延长人类生命的长度和质量。

该合作伙伴关系有望为SingularityNET平台带来高质量的数据和新客户,同时为Shivom的客户和经纪人提供更大的分析能力,从他们的数据中获取洞察力。该公告发布于上周SingularityNET与DeepBrain Chain之间的合作关系,以进行额外的人工智能开发。

为了确保效率和隐私,基于Shivom的数据经纪人将收集客户的加密基因组和医疗数据,以及对其信息可应用的研究类型的任何限制。从那里,医学研究人员或AI代理人请求与他们的研究领域相关的分析,并且如果可用,将数据发送到服务(现在通过SingularityNET提供),该服务应用加密算法以产生期望的分析,同时确保患者数据匿名。

SingularityNET的首席执行官Ben Goertzel最近概述了他在自动再生医疗系统方面的工作,生物信息学公司Mozi AI Health的 Michael Duncan 。

“我们对Shivom对下一代基因组学的愿景感到兴奋,并很高兴与他们合作”,Goertzel说。“必须开发工具以实现AI和基因组数据的其他分析,而研究人员不一定能够查看整个个体的基因组成和医疗状况。例如,英国政府与Google DeepMind Health之间存在可疑关系,这凸显了分散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必要性。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一个集中的政府医疗系统,与一个大型的,集中的AI /数据公司共舞。谁将拥有关于人类生命和死亡,健康,疾病和身体功能的深刻知识 - 人工智能将通过分析世界的生物医学数据来发现它?这恰恰是利害攸关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