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9 11:47:28

第一个车型将是刚刚推出的第二代本田Freed的混合动力版本

本田为其混合动力系统改用新型电动机,该系统对稀有金属的依赖性较小。该公司十年前承诺要减少对稀有材料的依赖,稀有材料一直用于电池和电动机。

与中国的紧张局势加剧和领土争端也有可能触发这种新型汽车,因为它们不使用和and ,,和and都来自中国,占世界贵金属的90%。这款新电动机采用了大同钢铁公司的磁铁,成本降低了10%,重量降低了8%。仍然值得注意的是,电动机中含有钕,这是钕中唯一的稀土元素,可以在澳大利亚的这里开采。

该公司表示,这是第一家使用不将重金属纳入其产品阵容的电动机的公司。据《汽车新闻》报道,到2019年,稀土产量预计将以每年14%的速度增长,超过90亿美元。

受益于这一发展的第一个车型将是刚刚推出的第二代本田Freed的混合动力版本,即多功能Jazz的MPV版本。雅阁和思域混合动力车肯定也会从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