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3 21:49:08

SGU雷神网络-DPOS如何升华SGU超游链生态

目前大多数加密货币的共识算法主要分为以比特币为首的POW(Proof of Work),和Cosmos的POS(Proof of Stake)机制。而SGU雷神网络采用的是DPOS权益委托证明,它具有出块时间短,效率非常高效的特性,主流加密币EOS也是采用此共识机制。以现今区块链社区、技术和应用三者互相扶持发展的容貌,显然DPOS机制的经济模型和对生态的优势更加明显,DPOS使得普通无技术基础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持币和参与社区治理来对整个代币经济提供贡献,这也是为什么SGU雷神网络采用DPOS机制的原因。

我们先来认识什么是POW工作量证明机制?POW机制要求计算机通过解决复杂的问题(解密)来挖掘加密货币。对于这些成功解密问题的计算机,会给予一定数量的加密币奖励。因此在POW挖矿中,所有人都在追求拥有强大运算能力的计算机和更便宜的电费,强大的运算能力可以增加挖矿的效率,而电费则可以降低成本。但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能源稀缺,显然POW模型是不可持续的,也无法满足全世界的需求。

而作为POW(Proof of Work)的进阶方案,POS(Proof of Stake)运行普通用户通过持币去参与‘挖矿’,钱包中持有的代币越多,得到的奖励也越多。SGU雷神网络使用的是DPOS的系统(Delegated Proof of Stake ),每个含有SGU的钱包都可以进行权益投票,票数越多的节点将成为代表,代表验证交易和链上活动并形成共识。并且系统会给予代表报酬,而投票给获选代表的钱包也会依照比例获得报酬。这样的机制鼓励社区和持币人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给值得信任的节点,而节点们为了当选代表获得SGU区块链奖励,会更积极的去推动对整个超级游戏联盟生态有意义的事,比如举办线下聚会,AMA活动,或是技术研讨会。有了权益节点们的奉献,使得整个社区发展更加的蓬勃,将有更多的新用户参与到整个生态系中,这样子的生态模型即是CTO Bruce P. Hansen 在设计SGU雷神网络之初就考虑进去的了。 SGU持币人激励权益节点,权益节点拉票作出贡献,吸引更多新的持币人加入社区,社区,用户和节点三方共生共荣,打造出SGU超级游戏联盟丰富的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